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2年11月04日

日清湖池屋 第三度聯乘
「譚仔雲南米線」及
「譚仔三哥米線」

激辣魔薯譚仔三哥鴨血水煮湯味薯片 50克
激辣魔薯譚仔三哥鴨血水煮湯味薯片 50克
激辣魔薯譚仔泡椒酸菜魚湯味薯片 50克
激辣魔薯譚仔泡椒酸菜魚湯味薯片 50克
激辣魔薯譚仔三哥煳辣味薯條 40克
激辣魔薯譚仔三哥煳辣味薯條 40克
激辣魔薯譚仔麻辣味薯條 40克
激辣魔薯譚仔麻辣味薯條 40克

日清湖池屋 X「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第三度聯乘

首次推出人氣湯底味薯條及兩款新口味薯片

 

日清湖池屋 X「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 再次聯手將別具風味的湯底融入薯片及薯條之中。

 

第三度聯乘 推出兩款新口味的薯片

為了令客人有全新的辣味享受,推出兩款人氣湯底口味的薯片 - 譚仔泡椒酸菜魚湯味薯片及譚仔三哥鴨血水煮湯味薯片,充滿咸香酸辣及香濃辛辣,再次挑戰味蕾極限,必定令你一試上癮。

 

激辣魔薯譚仔泡椒酸菜魚湯味薯片

日清將譚仔人氣泡椒酸菜魚湯融入薯片當中,以三小辣為指標,泡椒味道酸辣可口,配上酸菜的濃醇甜酸,每一口薯片都能品嚐到甜酸和香辣味道的互相中和,為你帶來新的味蕾衝擊!

 

激辣魔薯譚仔三哥鴨血水煮湯味薯片

人氣爆燈的三哥鴨血水煮湯底以薯片姿態再度回歸,新鮮香脆的薯片配上多種秘製香科配方,採用五小辣辣度的口味,香濃辛辣,完美呈現層次豐富的辣味湯底。

 

 

 

首度推出人氣湯底味薯條

是次再度合作更將2019年推出的招牌湯底譚仔麻辣味與譚仔三哥煳辣味薯片變成食用更方便、味道更濃郁惹味的薯條。日清湖池屋的包裝薯條設計採用了「ONE HAND」概念,食用過程不需擔心沾污雙手,能夠方便衞生地於不同場合享用美味無窮的薯條。

 

激辣魔薯譚仔麻辣味薯條

譚仔雲南米線提供多款別具風味的湯底,當中以麻辣味湯底深受大眾喜愛。新鮮薯條配上麻辣味湯底的多種獨門香料,呈現層次豐富、餘韻無窮的麻辣滋味,讓味蕾上「麻」和「辣」的感覺再度昇華!

 

激辣魔薯譚仔三哥煳辣味薯條

譚仔三哥的招牌辣湯米線向來是香港人氣美食,當中煳辣味湯底更是別具特色,融入口感鬆脆的薯條中,讓你一再回味!

 

以上期間限定的新產品已於各大超級市場及連鎖店發售,萬勿錯過﹗